包皮过长易“结石”?

2008-04-14 00:00:00 来源:

  包皮是指覆盖在阴茎、龟头和尿道口的一层外皮。当人们的包皮过长或开口太小时,小便便无法顺利排出。
  包皮过长时,容易集聚污垢,发生包皮炎。当污垢长期积存在皮下时,会形成结石,可于包皮下触摸到硬块体。
  包皮口较紧者,部分包皮会因阴茎的勃起而卡在阴茎沟,造成局部肿胀和疼痛。有些糖尿病患者,由于多次的包皮炎,使到包皮结疤、加厚,包皮口变窄,也容易产生包皮嵌夹在龟头后的阴茎沟,造成不适。
  包皮口过小,我们称之包茎(Phimosis),排尿时尿流细如线,包皮鼓起,甚至发生排尿困难的现象。
  在处理方面,若是宽大的包皮过长,应该经常上翻清洗,不必强行外科手术。如果是屡屡发生包皮炎、包皮狭窄、开口太小者,可以施以包皮环切术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不开刀轻松矫正你的包皮过长

    包皮过长可通过非手术矫治能取得满意效果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男性包皮过长 日常怎么护理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